多余爱吃太中酱

就叫我小余子叭
秃鹫
太中究极洁癖 文炼也吃
莫得脑子
干啥啥不行 吃饭第一名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假的!
只要你吃太中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辣鸡本鸡,愿意带我玩真的谢谢啦

呜呜呜收到了超喜欢的太太的喜欢,老子好了!

日常献丑,是去年出钢化膜(?篇的时候想着重温一遍魔卡少女樱,这个寒假完成了目标!年前画的三张库洛牌又改吧改吧就发上来啦

呜呜呜为什么我照着画都画不好

请不要在意盾的非主流背景!这是我初中的画画本子(虽然很土就是了

尝试画本子上的蝴蝶结--失败

呜呜呜真的太感谢各位的喜欢了

评论
热度(1)

© 多余爱吃太中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