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爱吃太中酱

就叫我小余子叭
秃鹫
太中究极洁癖 文炼也吃
莫得脑子
干啥啥不行 吃饭第一名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假的!
只要你吃太中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辣鸡本鸡,愿意带我玩真的谢谢啦

继续练习。

p3是白天上政治课时画的,本来用铅笔打底稿的时候画的还可以,脸上的表情也很正常甚至还有点好看(大概是我的错觉 ,结果用黑笔描了一下之后由于手抖头发长了一大截并且面部表情崩了。我哭。

所以晚上画p1的时候直接用黑笔画了。没敢画脸。先练着画chuya的脑瓜叭。结果又导致右边头发看起来有点多想修修不了。mdzz。

所以这到底要我怎么办啊!(怒摔

加油。任重而道远。先把脑袋画好吧,害。

啊啊啊啊我好想改右边的头发啊!啊啊啊啊啊

p4是自画像(?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滚去画画了。

评论(2)
热度(1)

© 多余爱吃太中酱 | Powered by LOFTER